這兒的甜點、餅干或麵包,口味常常都是添加些許的肉桂,和台灣的水果口味居多的餅干甚有差異。

不只口味上的差異,口感上的差異也是略有不同,台灣氣候潮溼,餅干開封後,總是用出死命的絕招,密封後再放冰箱,但即使密封再如何的完善,過不了多久總是軟化,因此,台灣的餅干大多都是要酥脆,才叫好吃與新鮮,一旦軟掉了,我總是皺起眉頭心想,這個餅干到底放多久??

上週末特賣時剛買的軟餅干,吃起來挺像家庭手工做的餅干,沒有豪華的包裝,很原始的餅干模樣,也不會甜死人。原本想為了儲存方便,所以就收進冰箱,結果餅乾就這樣變成了硬餅干,為了期待它變軟,只好再從冰箱拿出來。



來這兒,怎能不吃洋芋片呢?這裡的品客洋芋片,算是便宜的小零嘴,平常一瓶約為1塊錢美金,特賣時不到1塊錢美金,這兩天我還看到5瓶4塊錢!!!如果你愛吃洋芋片,這裡將會是你的天堂 = =。

再來說說美國大學生介紹我吃的甜點,這是要到墨西哥連鎖速食餐廳(TACO JOHNS)賣的,名稱叫做apple grande,口感就像是把蘋果派做成像是薄餅,底下的餅皮薄而酥脆,上面佈滿了切碎的蘋果,蘋果糖漿中有些許肉桂的香味,而黃色條狀點綴的則是起司,料想不到吧。因為真的挺薄的,所以,一個人吃掉一個是沒有問題的@@,而且價格便宜實惠,一個含稅約為1.5美元,這是我在美國第一次買的零嘴和甜點,所以特別照起來和大家分享。




接下來是以造型取勝的鹹餅干,餅干上面的白色顆粒是盬巴,基本上,我不喜歡吃它,因為沒什麼特別的香味,只有鹹鹹的口感,硬硬脆脆的,。在台灣這樣的餅干不常見到,但在這兒,卻挺常見的。我記得在搭西北航空美國國內線的班機時,因為是短程,所以就只有飲料和這種小包裝型餅干,所以對它印象挺深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