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,天氣冷的不像話,上週四感恩節的當天,是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次飄小雪的模樣,因為我的數位相機是在週五早上採購的,所以未能照下第一場雪,有些小失落。

即使是今天氣溫雖然下探零下五度,但是就是不飄雪,風吹來的是乾冷,冷到有些刺痛,就像風夾帶著沙子磨過臉龐的感覺,頭一次冷到我的耳朵有點些微的痛,突然間我很想去買搶劫專用的毛線帽,把我整個臉給遮住,然後開心的走路,但是,礙於形象,我還是斯文的戴著我的毛線帽,不然等會兒警車開過去,以為我是沿途搶劫的歹徒,那就好玩了。雖然穿著有內裡厚褲子,風吹過來時,依然是擋不住寒意。走路時不載著手套或插在口袋裡,我的手大概不用一分鐘就冰冷了,呃,冰冷的程度就和下雨的冬天沒載手套騎車的手一樣吧。另外我穿著感恩節的戰利品-雪靴,隔絕了地面上和腳底的溫度,感覺上就沒那麼冷了。本來以為只有我這個怕冷的小孩,覺得這種天氣爆冷,但是我沿路上不時的聽到路人在幹譙天氣fucking cold,我才知道,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冷,哈哈。不過某些老美很猛,這種天氣依然穿著幾件輕便的運動服帥氣十足,不像包得像肉粽的我一樣,再加上一個大書包,十足像是一隻烏龜在路上爬。

早上總會看到草地結霜,樹葉老早就掉光了,我來不及看整條街上整排黃色的樹葉,就在十月中時,因為下過幾場雨後使得葉子轉黃就直接掉光了,沒有待在樹上維持太久的時間。樹葉掉光後的樹,光禿禿的,挺有意境的,由於脫線的我買了台數位相機,卻沒注意到插頭要另外購買,所以,還要再去買插頭,各位鄉民們,就等我相機買完後再照給大家看吧。

詭異的是,這群老美即使是在美式餐廳點食物,還是沒有熱騰騰的食物,依然吃著他們的漢堡,薯條喝著可樂,我一直在猜測,到底他們是外星人呢?還是血液是冷的?或是中國人比較怕冷?_?這麼冷的冬天,頂多他們喝熱咖啡吧,該死的速食店有些還沒賣熱湯,上次我們進了家速食店想買杯熱湯,結果店員回答說,我們沒賣熱湯,當場聽了我們臉就綠了,於是就走出店家,不過就算有賣,熱食的選擇真的也很少,想吃湯麵?吃泡麵比較快XD。真的很不習慣美式餐廳沒有熱騰騰的食物的感覺,連飲料都喝加冰塊 =0=,吃完以後我都要回家再煮個熱湯喝,才算完成進食的儀式,也才有飽足的感覺。

我相信往後我有更多的機會寫到這裡的天氣有多冷,因為實在是冷爆了 \ _ 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