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什麼導致阿貓整整個兩個星期都沒寫部落格呢?_?阿貓和路上的野貓談戀愛?阿貓睡死了?阿貓路上被狗咬送醫中?阿貓打蚊子打到釘子?都不是~~是阿貓用霸王無線網路的主人鎖起來了,阿貓再也沒有霸王網可以上了Q.Q
為此,我趁著大學生週末放假去狂歡時,沒人在這個鳥地方,再繼續找尋免費的網路上線和大家聊天,因為我的網路線要到11號才會正式來牽線,所以現在只好出此下策。

談談開學這兩個星期來的感言吧,這兩個星期以來,我每週都在食堂上班15個小時(食堂不知道??就是學生餐廳,不知為啥,我就是想叫它食堂,好像比較有文藝氣息…)我很努力的在學習著課本根本沒有教如何點菜,也在學習課本沒教的如何和客人應對,每次只有在當晚才知道今天的菜色是什麼,為了應付等等的十萬軍馬在我的櫃枱前,排隊點菜,我只好在食堂開門前五分鐘,努力記住那個鬼菜名,免得等會兒學生點菜,我一臉莫宰羊的模樣,他們還以為哪裡來的文盲學生= =。如果有幸,和我一起站櫃的是老美,那我就輕鬆多了,但是,如果一起站櫃的是中國人的話,我想我只有自求多福的份了XDDDD。在食堂工作的好處,就是不用出去風吹日曬雨淋,更何況現在還多了霜雪,在食堂裡面整個都是暖烘烘的,穿短袖在裡面跑來跑去的,一點都不是問題;再加上每工作4個小時,都有附一餐,所以在食堂工作附加價值相對就高了,因為可以吃到平時覺得貴的要死的東西,所以就覺得很超值。

前兩天,收到電費帳單時,著實的嚇了一跳,因為費用高的驚人,再加上這個月的帳單計費只有20天而已,還不是30天的,金額就97塊美金。和原來我預估的金額差了至少兩倍以上,當場聽到我只有傻眼,因為實在是太高,抽絲剝繭的結果才發現,是因為我們每天就暖氣設定在華氏80度,而且還是一天24小時在吹,根本沒停過,才導致帳單金額高的嚇人。而且我們當初以為租金裡就有包暖氣,因此兩個人就卯起來吹暖氣,還自以為住在春暖花開的熱帶。現在只好睡覺時候才開暖氣,睡醒後再把它關掉,看來,我還有2個月很冷的冬天要過。

這一陣子,其實很想好好的出去玩,但奈何時間真的沒空,除了得應付另人頭大的文法課外,還有就是期中考將至的會話課。上這裡的文法課大概是我有生以來,決定要好好的把文法唸過一遍的唯一一次,每週二上課,每週四考試,我沒學過英文的速讀,為了怕我週四考了個大鴨蛋,只好每次上課前就開始看文法課本,平均分配就是每天要看個兩課的文法T_T,於是我多年來的隱疾(??)文法就這樣,這學期我想就會不藥而癒,而我以後應該也不用再花一毛錢買文法課本了 = =。說到會話課,因為全班只有我一個外來學生,其他的全都是美國人,著實的另我小小害怕,除了我的動作永遠慢半拍外,還有就是老是要東張西望的看著隔壁同學在做啥,然後再趕緊跟上,總覺得自己像一種動物-恐龍@@,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說出我的論點和想法,但是再怎麼樣,恐怕也難敵過母語是英語的阿兜仔。最後一堂寫作課,依然是搞的阿貓我人仰馬翻,因為每次的報告都得要攪盡腦汁的寫,唉~ 恐怕我不久後,應該會早生華髮 @”@

總結來說,這學期遠較於上學期忙多了,除了修的課比上學期重,再加上每週固定的15小時打工,佔據我不少的時間,我希望我依然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準備托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