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這兩個星期來,我出沒圖書館的頻率非常高,因此就出現了不一樣的遭遇,所以就寫出來和大家分享。以我這種腦大如豆的運作方式,的確這兩件事是挺有趣的。

一件事是我上了校報,另一件事是我拿到了一罐蠻牛?_?




校報!校報!校報!阿貓幹了啥好事竟然上了校報,沒做什麼豐功偉業,或是得到優異表現,像是選美、球類比賽啦,或家裡有座金山捐了一大筆錢給學校,又或是文筆不錯的校刊專欄,才有機會上校報。話說某天下午,文法課老師因病無法上課,因此我想說去圖書館看個書吧,就在圖書館裡的走廊,我被一個女生給捉住並問了我一個問題,而我當然就是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她,因為我從她的吃力的聽我說話的表情裡,可以發現她試圖從我的回答裡,找出她想要的線索,最後,當然她找到了那個線索,也就是在我相片旁的那兩句話。回答完問題後,她就幫我照了張相,然後說謝謝。其實當下我在想,或許只是什麼調查,沒什麼特別的也就沒有特別留意些什麼。等到校報出來後,老師對我說Angel,你上報了喲,我才說喔~ 我再來看看。一看果然是黑呼呼的相片,不過我早已滿足了,因為能上校報的機率,以我這種鄉土的程度,大概和被雷擊的程度差不多吧。我的大頭照也不小,著實的在心裡小小的樂了一下,最好笑的是,我朋友告訴我,你講的商店根本就沒有學生優惠折扣,呵呵~所以如果有人聽了傻貓的話去這些店消費,我想他們應該會碰了一鼻子灰吧。




在美國當然沒有蠻年,他們的牌子就叫做紅牛 = =,圖片裡有兩隻牛在對峙的能量飲料。話說某天下午,我在圖書館看書看累了,於是就趴著休息,其實我覺得美國人在圖書館睡覺的比率很低,很少看到人像我一樣在圖書館睡的唏哩呼嚕的,可能都是直接回家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吧。正在睡到香甜之際,於是就看到一位美國帥哥走向我,並放了這瓶紅牛在我的桌上,他還輕聲的說,「這瓶飲料給你,你起來挺累的~~」,當下我有些無言,因為我的確累,不過因為實在不知該如何再接話下去,只好說聲謝謝。後來那位帥哥轉身離開時,不知是眼花還是沒看清,好像他是在發產品的人,但又好像只是一般的學生,當然已是無法考証他的來頭了,真是可惜,因為如果是發產品的人,我會說他很聰明,因為他知道在這個鳥地方,哪裡最容易找到一些疲倦的人,但如果只是一個小小關懷我的人,只能說聲可惜了,因為我的樣子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。我後來還偷偷瞄了坐我位子後方的人,他們都沒拿到了,只有我拿到 XDDDDD

看來阿貓今年不需要聽什麼鬼算命師說,我的幸運地是哪裡,我想我知道!!!就是在圖書館裡 =0= (開始召喚新的不同境遇靠過來,不過壞的境遇不用過來= = 我沒時間體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