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週是整整忙碌的一週,週一到週四,我飛到LA落衫磯和我兩個妹妹千里相會,很好玩,之前在台灣有時相處,總為了芝蔴綠豆大小的事,氣的七竅生煙,但是這次真的很開心,很溫韾。因為兩個妹妹現在在飛機上,所以我還沒拿到一起的相片,唯一有的是我傻的不能再傻的相機裡的相片,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。

這張是我兩個妹妹和她的同學的合照,是行程的開始。





這張一定要特別說明一下是旅行接近尾聲時,小妹因為血拼過度,整理她的行李箱,早已塞不下這些東西,所以留在美國讓我用的。鍋碗瓢盤組因為面積特大最早被遺棄,再加上她們剩沒幾天吃泡麵,就把這些全留給我,基於台灣人勤儉持家的好習性,我來者不拒。接下來小妹又再繼續再整理行李箱,拿出一包厚厚的衛生紙,就說:姐~ 你要不要衛生紙,你拿回去用。當我傻眼的看著她從行李箱拿出那包厚厚的平版衛生紙時。我好笑的問她:你是擔心美國沒有衛生紙可以擦屁股嗎,所以特地飄洋過海的帶了一包過來,你以為你是到非洲的蠻荒之地嗎@”@,這樣也就算了,大妹當場從她的行李箱當中,掏出了另一包衛生紙,就說,既然你要收留衛生紙,那也順便也把我這包帶回去用XDDDD。我又再傻眼了一次,還直有默契,果然是姐妹!!!都會約好了帶衛生紙出國 ~”~ ,我記得我只交待她們帶好盥洗用品組,但是從未交待她們要帶衛生紙,到底是哪個天才的建議,讓這對姐妹花不約而且的各帶了一包衛生紙,飛越了半個地球,傳遞給遠在蕃邦的姐姐@”@,真是好一個衛生紙之旅,於是,我除了我最愛的黑人牙膏外,又多了一味台灣味的日常用品。

備註:哪個死小孩,偷吃了我的蝦味仙,我打開那個要給我的行李箱時,蝦味仙佈滿了我整個行李 = =,我要跟媽說啦~~ 你們比小龍蝦還糟糕!!!(小龍蝦是我家已壽終正寢的楓葉鼠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