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春的一場雪提醒了我,冬天雖然離去,但是殘留下來的餘影卻讓人卻步,週二週三的天氣原本頂好的,卻在週五變了調。愈接近回家的時刻,愈有種近鄉情却的心情,即使只是離開短短的八九個月,卻開始讓我回想起,這八九個月來做了些什麼,得到了些什麼,失去了些什麼,錯過了些什麼,一直想著值不值得,接下來的路該怎麼向前邁進。人生並不像童話故事般,在王子與公主的相愛後,故事就有了結局,而是另一段新的人生旅程的開始,就像搭了飛機到了美國後,直接就變成了追求夢想的結局,反倒像是背著頗具重量的夢想,而不停往前一步一步邁進的驢子,只是這隻笨驢子比較快樂罷了,因為牠知道自己的方向。

這陣子的忙碌,讓我不時的有種衝動,想把手中不停在把玩的球,狠狠的丟向路人,不過這樣路人應該會腦震盪送醫吧~”~ (囧),可是那麼多的球,笨手笨腳的我,深以為自己是章魚有八隻腳,一次可以玩個N顆球,最後決定不要再以虐待自己為樂,壓榨自己為趣,決定先收下幾顆球。於是做了與原先的計劃不一樣的決定,申請學校的球,在我發揮了劉備三顧茅廬的兩倍毅力下,找了六次的審核委員後,終於在第七次時,被我堵到 = =a (講的好像人家欠我一屁股債的感覺),用著不知道這回竟然會逮到他,且完全沒有準備的破英文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與他會談了以後,總算可以把我的托福和gmat延後。當初天才的我,將這兩個考試和期末考壓在一起,根本認為自己是神童出身,或是有顆如超級電腦般的頭腦下,才會發神經的把這三個考試放在一起,所幸,我在這兩天,已經考試延後,並決定乾脆回台灣去考。

在經過不靈光的頭腦衡量後,一來發現機票和留在這邊的花費相比,發現回家這個主意深得我心;再加上這裡的暑假鳥的可以了,整個地方就像空城一樣,所以返鄉探親快樂自然就成了首選~”~。但是請各位親朋好友先不要猴急和我見面(其實只有家人和舊同事,把自己說的和萬人迷一樣= =),我五月和六月有兩個大考要考,屆時抽空一定會一一去登門打擾(騙吃騙喝?!)。原先返家的日期的範圍從五月到八月都有可能,一顆心七上八下的,到現在返家的日期只要加上腳指頭一起數的話,就快要到了喔!!!不過依然還是得通過重重的考驗=>期末考,還有我欠老師的一堆作業得完成,想來這兩週,我還是得再努力奮戰才行。

那天在落衫磯和妹妹分開後,機場裡遇見了一位韓國牧師,起先他以為我是韓國人,於是我們就這樣開始聊了起來,頭一次有人告訴我,他覺得我長的漂亮和聰明,我一直在想是不是這位牧師近視度數過深,或是因為機場不夠明亮之類的,又或者是客套話之類的,總之,這種感覺卻很令人雀躍,令我開心了一整個星期。我想,女人不管到了幾歲,最開心的還是聽見有人覺得她是漂亮有魅力的,突然間有股想拼命存錢,等到40歲再去整型醫院報到的衝動XDDDD。


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omorflo
  • おかえりなさい!歡迎回來。等你喔!好久沒見面了,來騙吃騙喝吧。ㄎㄎㄎ
  • 對呀= =a,到時候我會選個黃道吉日過去你那邊騙吃騙喝的 XDDDD (呵呵)

    angelwap2003 於 2008/05/07 05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