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天呀!!! 我很努力的每天看書,雖然每天只看了x 個小時的書,我知道這樣的努力是不夠的,現在是梅雨季節,明天我騎車去考試時,別打雷敲錯人,我是很不用功,可是我很孝順的每天陪我媽和我爸聊天= =a,所以我才會在這邊臨時抱佛腳的求你許我一個好分數。明天我就要被攔路山賊給剝皮然後醃成酸菜貓了,因為最近天氣太潮溼了,我整個人就像酸菜貓一樣的萎靡不振,我不想再求你多給我一些時間,因為,我還是會繼續打混摸魚賴在床上做白日夢,我只想求你記得把答案像香灰一樣的浮出來,或是許我一個小小的80分,或是讓我明天神智清醒的像喝了一打的蠻牛,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活過明天。最重要的是別讓我的鼻子過敏,回來了兩個星期,我真想告訴我媽,沒事生鼻子給我幹嘛。 凹嗚~~ 我果然是典型的不見棺材不掉涙的豬頭貓 Q_Q (神曰:捉起來做成酸菜貓好了,叫牠用功不用功,考試前一天才跑來我跟前哀號,真想踢牠一腳飛去天涯海角,給牠79分,讓牠過幾天去抱電線桿哭去~) * * * 考完試的後記:由於昨晚嚴重失眠,我想睡覺的心即使經歷了5篇的閱讀測驗,依然還是堅決不已,可能上天沒有聽到我的祁禱,所以沒看到香灰似的答案,浮在電腦裡,至於80分的成績,只能在夢裡收到這樣夢幻不已的成績單。唯一慶幸的是今天出門時沒當落湯雞,還有沒有鼻水流不停的鼻子。 不過~~ 我得認命且認真的報名下一次了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