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上的文章久久沈封都沒有啥動靜,實在是日子過的無聊的可以了,找不出啥屁東西可以寫,索性就讓半個月前的文章高高的掛在上面,給大家有種阿貓很用功的錯覺 XDDD,其實我偷偷的告訴大家,在家裡的生活真像籠中的金絲雀(我只是小小麻雀._.,但我媽還是堅持把我當成金絲雀在養),粗茶淡飯的生活,也不再棄嫌每天出現在飯桌上的青菜,會是蕃薯葉或空心菜,反正我答對的機率高達二分之一。

每天大門不出、二門不邁,日子除了半徑一公里內的早餐店、飲料店、超市,有可能偶爾出現我的蹤跡,其他的時候,我大多躲在客廳吃零食(體重計早就收的好好的)、書桌前看網路新聞(從來不曉得自己這麼關心國家大事)、部落格(可以殺掉不少時間),和床上做白日夢(可惜夢不到白馬王子,連黑豬王子也沒有),整個宅到個不行的地步。

而購買東西的慾望降到最低,連我這幾年來最愛的國外的洗護髮精系列,早已被全聯的廉價百元洗髮精給替代了。拉踏的我,每天穿著是一件寬鬆的T恤和短褲,不管是花花的米老鼠短褲或是土灰灰的運動短褲,踩著一雙夾腳托鞋,就這樣逛遍大江南北,和我在美國每天精心打扮化妝有著天壤之別。

唯一相同的奢侈就是每天早上會喝一杯咖啡,還是自家泡的= =,不是星巴克的。 這樣的一個月,和白開水沒什麼兩樣,所以也就沒必要交待這麼白開水般的生活,每天起床最痛苦的莫過於是鼻子過敏,拼了命的打噴涕和流鼻水,現在又新加了一項失眠,我只差半夜沒有睡不著起床,玩著分紅豆和綠豆的遊戲。明明該用功唸書的時候,定力不佳的我,會找遍各式各樣的事情來做,萬不得已才會翻開那本千斤萬兩的書來讀,真是糟透了= =。唉!!又得迎戰半個月後的GMAT,天佑笨貓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