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,為了買盒綜合馬芬,我和我媽在架子前足足猶豫了10分鐘之久,直到我妹強迫性的隨手捉了一盒,才結束了這對猶豫母女的困擾。我總算解開每回逛沃爾瑪,為啥總會逛個一兩個小時之謎,原來是遺傳自她的基因。 某日早晨,我烤了一個馬芬當早餐… 我:希望剛剛烤的馬芬不是香蕉口味的媽:很奇怪!香蕉和你無冤沒仇的,幹嘛不吃它?我:對呀!我通常只吃和我有結拜的蘋果、草莓、葡萄…. 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 媽:這個鮪魚頭的肉,挺營養的,多吃點吧我:有啦,我有在吃,有吃就好了,吃那麼多做啥媽:你可以吃起來囤積,然後將來有天要生小孩,養份可以給他/她我:最好是= = 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 媽:我們去黃昏市場買的豬腳筋,我把它們埋在肉燥裡,要吃快點喔!不想讓你爸知道,不然會被他吃光光。我:喔~ 爸不是也會吃肉燥嗎……XDDDD 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 某貓的床上,目前還放著一疊,我媽從菜市場衝鋒陷陣所買來的恐怖亮橘色T恤,她還說,這些衣服記得打包帶去美國穿= =

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