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過了耶!該死的部落格,竟然偷偷趁我生日的時候維攸,害我想請路過的善心人士道賀,都來不及= =(猜我年紀者,將處以自費買張機票,來到鳥不生蛋的這州,和貓貓做鄰居 XD,我相信這個罰責等同於古代的放逐邊疆)。

上週一的半夜,我又回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州了,從台灣到加州的飛行,因為不知哪個鬼地方冒出火山灰,所以使得原先應該飛行的12小時,硬生生的變成了14小時,而後面的兩班的轉機,早就趕不上了。最後在遠比預訂的時間晚了6個小時回到Sioux Falls,雖是很晚扺達,和原先打算睡機場的境遇相較之下,好上太多了。那天晚上,對於前來接機的朋友,我們一同暫住他岳父家一晚,他的岳父在Sious Falls城裡經營一家中式餐館,隔天中午,還讓伯父招待,我感到十分不好意思。

圖片是朋友岳父家的社區,我的手殘再度發功,社區真的就像是美國影集中的房子,每家每戶房屋型式雖有差異,但漂亮平整的草坪,還有沒有一堆亂七八糟的圍牆、電線圍繞,整體的視覺上很整齊乾淨。我後來告訴這位朋友,原本我一直以為在美國影集出現的社區,只出現在電視上,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真的親眼見到,還讓我留宿一晚,真是難得的機會。







這一棟是我即將住上一年的公寓,我的房間就是介於地下室與一樓的右邊中間,前面有根消防栓的那間。而消防栓旁邊的腳踏車,就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。



回來以後,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唯一的交通工具=>一台腳踏車整理一下,這樣要辦事情就省事多了,沒想到打完氣騎了5分鐘後,就聽見了謎樣的聲音,之後後輪就正式公休了,後輪的公休讓我幹譙了很久,因為得變成走路去辦事,於是第二天在上線和朋友鬼吼鬼叫一番後,還是得面對現實去修理它,牽著腳踏車到可能有賣輪胎的沃爾瑪瞧瞧,由於好心的店員幫忙,我再度踏上帥氣的自行車四處遊盪,修好後,我只差沒抱住那個願意幫忙的女店員猛親 = =。(我本來很沮喪的告訴老媽,我的鐵馬破輪啊,老媽熱情又阿Q的問我說,需要買台腳踏車寄過去給我的話,會不會比較好XD)

不只外面一堆瑣事要處理,在家中一樣也是一牛車的事,我就在裝好房間內的百葉窗,將客廳的窗簾以最省錢及省力的方式重新佈置好,天花板的燈也被我鎖好,再將所有的東西整理歸位後,跑了電力公司、房東、二手商店,再去採買食物和水後,只差沒去報名十項全能運動員的獎項,(謎之音:在做完這些事後,我在想我會不會在裝上小雞雞之後,就自動變成了一枚男生,結論是很有可能XD)。

沒車真的非常的不方便,尤其在美國,不像台灣一條不長的街道上,有著好幾家的萬能的7-11,裡面像個小叮噹的百寶箱,要什麼有什麼的,所以挺想買台二手車的,但又考慮到預算問題,再加上買到得東修西補的二手車可能性很高,還是等待時機吧。

上週,我居然可以用著如蟑螂般的堅強的意志活下來,這就是台灣人的精神(茶)(謎之音:幹嘛硬把蟑螂和台灣人扯在一起!)。 也總算不用摸黑從教會走回宿舍的路,雖然只是個小小轉彎,也是全美治安第二佳的地區,但我實在不想和機率做運氣之爭。回到美國這十天,沒有網路,感覺就像在孤島生活;現在有了網路,也比較有興致寫部落格。而且這次我們家還有第四台,真是令我神氣到不知該找誰炫耀 XD,不過網路加上有線電視的錢,費用要九十塊美金一個月,貴的咋舌,想想雖然沒有車可以到處晃,卻可貼近美國生活和文化,真的是宅到美國來了。

如果上週叫做神力女超人週,這週應該取名叫做搞操煩歐巴桑週,為了找室友的事而頭大,張貼在學校網站徵室友和發信給國際學生的兩種管道下,還是沒有非常明確的答案,心情就吊在半空中。打電話來的人有搞不清楚狀況的路人甲,需要被當成大小姐伺候的路人乙,還有希望能夠爭取不確定期間住宿的丙等等。找室友的事或許得像我娘講的,祁禱吧~~ 下學期選課的考量,我可不希望亂選一通,被當了一屁股,最後再加上托福和雞妹沒過,從此和美國say goodbye。學生餐廳催著的下學期課表,看來我遲早要像餐廳經理表白,下週六日先讓我上工再說吧,課表晚點一定會交的。

所有的事就這樣前撲後繼的往阿貓綠豆芝麻大小的腦袋湧了進來,現在的我抱著期待和矛盾的心情等待開學,開學以後,日子就像不停的輪軸往前滾動,到時我一定又會靠夭想喘口氣,我就是這麼的矛盾。可是!唯一沒改變的堅持是,我中秋節好想吃蛋黃酥喔~"~,去年只吃到一小塊的廣式月餅,讓我覺得不像過中秋,今年一定要上網訂月餅去!http://mall.sina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