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這一季的夏天早已變心出走,沒想到這週來的天氣,卻讓人覺得舒服極了。

上週六台灣同學會舉辦了中秋烤肉,烤肉的地點是在附近的Clay County Park,有涼亭,旁邊有條河川經過,有不少人在釣魚。太陽沒有想像中的毒辣,但是風勢卻像台灣在季節轉換時的大。烤肉前一天晚上,我打電話回家時,家裡還正下著狂風暴雨,更別提中秋烤肉了,媽媽說台灣政府倡導要節能減碳,原來只准州官(財團)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的成語用在這裡鏘鏘好!中秋不烤肉,就像吃蛋黃酥裡面沒蛋黃一樣的煞風景,如果我吃到沒有蛋黃的蛋黃酥,可能會爆走吧?_?這次的烤肉十足的台灣味,土司、玉火、青椒、肉片樣樣齊全,前一晚我還用蒜頭、醬油、糖醃過,豬肉和雞肉都非常的入味,每個人都吃上好幾塊。

我們還特別從網站上訂了月餅過來,人在他鄉,轉角沒有麵包店,更沒有剛出爐的蛋黃酥(我每年中秋不能少的月餅),或是台灣味的犁記綠豆椪,香甜的鬆軟的綠豆饀中,裡面包著用芝麻、蔥頭等拌炒的肉乾。廣式月餅並不合我的胃,甜得發膩,得喝上幾口綠茶,才能化解膩人的口感,總覺得如果沒吃過月餅和烤肉感覺不像過中秋,中秋味少了點什麼。

 

 

 

這張相片是我的室友幫我拍的,剛好捉住我笑時的神韻,所以我很喜歡這張相片。後方林裡的葉子有的轉黃、轉紅,開始有了初秋夏末蕭瑟的感覺。

 

 

當天一起烤肉的合照,涼亭的後方,有條緩慢流過的河(那個穿紅衣服坐在板凳上的外國友人,可是會唱小星星的,而坐她旁邊穿著條紋襯衫的男生,在他的右方小腿後方,刺青「幽默」兩個字,我打趣的說你的刺青寫的字很漂亮,可是你可千萬別發福呀!)

這裡可是千真萬確釣的到魚的,而且河裡的魚新鮮美味極了,比起沃爾瑪賣的魚,沒有腥味,而且魚還不小呢。

 

隔壁區的露營區,民眾就向政府租露營地,一個月五十塊美金,然後就把拖車安置在林子裡的固定位子,完全不用搭帳篷,就住在拖車中,卻可以享受森林的氣息(可惜當時太趕了,我來不及照露營拖車),最右邊那位可愛的日本平頭男生,還在大學部唸美國原住民科系,剛開始聽到時有些詫異,因為跨越了半個地球,他來到這邊所學習的,並不是一般人認為的實用科系,如理工科和商管科系,卻是研究起美國原住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