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,悄悄的在昨晚降下,窗外的草地覆蓋了如糖粉般的雪,細細白白的,好看極了,但風吹著整個樹梢的搖擺,屋外的天氣應該是開始冷了。窗外搖曳的樹梢,就像我這週的心情。

 

這週本來想去考駕照路考,很怕抽中再來一次的簽(重考!),於是週二週三找到時間,就開始練車繞著城鎮,熟悉路考的環境,至少我不是在台灣上線路考,不然依照我的技術,大概已經橫掃千軍,不論是路旁的摩托車騎士或是路人甲乙丙,應該會被我一一的掠倒在地上,很可惜這種技術不是拿來打擂台拳擊,第一名的寶座就非我莫屬!鎮上的監理站只有週四週五開放考駕照,前天早上去,因為主考官員不足,所以無法考。昨天早上原先預計要去,因為下了第一場雪,車子的擋風玻璃結冰了,任憑我開了暖氣除霜,還是像個橡皮糖似的黏在上面,只好放棄嚕,原來不管怎麼努力,還是得下個星期才能考

 

週五晚上的我和室友,閒來無事開始打掃家裡,打掃完後兩個宅女閒來無事開始喝起啤酒,果然是好個週五夜晚,邊喝啤酒邊吃玉米片加莎莎醬,配上週五晚的電影,兩人好不快活。Meg建議我應該週五晚上去泡酒吧,她教我如何在酒吧的男生找機會聊天,果然是盡責的寫作中心顧問,無所不用其極的要我好好的把握所有的機會使用英文 !Yumi和我果然是宅女兩枚,根據我的觀察,她愛看日本動漫和漫畫的程度,和我愛玩線上遊戲程度不相上下,果然是好室友的不二人選。我和她喝到一半,我就很雀躍的拿出之前買的染髮劑,還買稍微貴個4塊錢的,有附挑染的染劑,想把頭髮整理一下,想說過了今晚,阿貓可以變得超有造型的走在校園裡,誰知道染完之後,只想抱頭鼠竄,簡直像個額頭上被寫了個王字的貓,整個格格不入,我和室友兩人哈哈大笑,因為成果真的很搞笑,看來下個星期只能減少外出,要不就是出門時再把頭髮紥起來。

 

舉起手上的水果酒瓶,和所有電腦前的宅女們致敬,祝大家週末晚星光燦爛(尤其是Gracey)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