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駕照和期中考後,近日無事,於是就都專注在托福的準備上,一直到今天我才輾轉從室友口中得知,有芭樂消息指出並向她探口風,「你家隔壁的阿貓交了個男友,還且還是外國男友喔!」。

室友也很可愛的若有所思的說,「她交男友了嗎?我怎麼都不知道,應該沒有吧,因為每天看她都沒什麼特別的,不會吧!這麼保密。」把我整個當成保密到家的雙面女間諜,又或是連續殺人犯,冷血做案完後還可以每天裝成死宅女待在家裡。

媽呀~ 這麼香艷刺激的事,我怎能放過呢?尤其當事人還是我耶 ,一想到我就覺得很噴鼻血XDDD。

我好氣又好笑的回答室友,「是呀!我是交了個外國男友了呀~ 而且我還不知道我外國男友長啥模樣,叫啥名」。

說完以後,我和我室友兩個人哈哈大笑。

目前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的,大概都是小我十歲以上的「弟弟」,要不就是gay好友,在不想要亂倫的情況下,交友情況是一整個淒風苦雨的悲慘,所以完全不知道要到哪條道上撈男人。~ (我想這裡要找到適合的男人機率大概比冬天不下雪還難。),但是,實在很好奇,那位被流言擊中的男主角又素隨~ 一整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呀! 

忽然間,覺得這個消息真像現代版的曾蔘殺人~ 這個小鎮真是八卦到了個極點了 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