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男人遞給我一塊糖,我拆開夢幻般的糖果紙,發現是我等待許久的糖,外面的糖衣光彩奪目,含在嘴裡是那麼甜滋滋的,融化了我的心,吃的我心花怒放的,那個男子說,這層糖衣叫做愛情。我說我很愛這個口味的呢。

 

過沒多久糖衣融化光了,裡面的夾心瞬間變得嗆辣無比,那個男子開口說,因為其他的原料(愛與承諾)用完了,所以只好用物質和性當成夾心,許多女人蠻喜歡這個口味的。

 

我搖搖頭,沒讓糖留在我嘴裡多久,就把它吐了出來。我說,這不是我想要的糖果。

 

於是那個男子又拿出了另一顆糖果,是顆叫做友誼的糖果,我應該會把糖果放上好一陣子,再考慮是否吃下這顆糖。

 

人生中我有好幾次,面臨豐富物質誘惑的機會,在第一次時,我選擇了搖頭,這次也不例外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