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沒有什麼心情寫網誌,因為都在唸書的,言語乏味到爆,上來寫文簡直就是荼毒大家的眼睛,索性就賴著不寫,週記變成了月記。

  

這兩天,我家土黃色的超大電冰箱壞了,不過重點是在我媽這個電器白痴的使用下,我家電冰箱竟然也存活了二十年,有種非常非常的神奇的感覺,就像我不管怎麼被我娘亂養,都會長大是一樣的感覺。我娘在電冰箱快嚥下最後一口氣的那天說,「啊!怎麼給我選在這個時候壞掉,我這禮拜要嫁女兒耶!厚~~」,彷彿這個勞苦功高的奴才,不該選在這個時候掛點

 

我娘的天才尤其在儲藏能力上,簡直是一流的,於是我在冰箱中能夠找到全新未開封的玉米罐頭、魚罐頭、胡椒盬、即溶的桂圓紅棗包等。她的理由是,不冰進冰箱,這些東西都會很快就壞掉!接著,日子一天天過去,我就翻到了半年前她冰進去的罐頭,她還忘了是何時冰進去的!簡直以為她擁有的是間大型冷藏室,而非電冰箱,我個人認為我爹應該買給她的是那個海尼根廣告中,讓男人尖叫的大型冷藏室才對。

 

我妹這週日就要嫁出去了,我就要變成我家唯一的存貨,我一點兒也不想在這裡發表什麼鬼存貨感言,只是在想,我爸媽碎碎唸的程度會不會乘以三,因為剩下兩個唸不到,於是我就順理成章的得接受轟炸,不過,我最終的目的是養條狗,引開他們的注意力,只希望這兩個老人家不要再唸我了!

 

不過,為什麼「我家要嫁女兒」這麼大的事不寫來當標題呢?因為嫁女兒只有一天,冰箱我得天天用,用上N年,所以當然是冰箱重要!(詭異的歪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