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,不得不購物日子有很多種,最最重要的一個日子就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,千辛萬苦排隊,而獲得大把贈品的心情,又或是用一份正品價格,附加一車的小贈品,這樣莫名的成就感,絕不亞於你娘在菜市場裡與攤販,殺價殺的昏天暗地,最後85元的菜以80元外加一把葱成交。說到底~ 我們骨子裡都還是相同的女人,只是時代不同,換來的戰利品不同罷了~

 

前晚,我信誓旦旦對我娘說,明天早上一定要早起,去排隊買倩碧的東西,結果隔天起床,窗外下著滴答答的雨,而我像條蟲窩在被窩裡,鬥志被雨聲外加睡意打到剩下一折。十點半時,我娘邊炒菜邊唸我,你這樣素要如何去唸蘇!連買個東西都不積極!你這隻晚起的蟲,不是鳥!以下省略數句XXOO

 

一杯咖啡下肚後,晚起的蟲啓程前往聖殿(中友百貨),前來進香的香客絡繹不絕,我在人群中鑽動只是為了証明自己也是進香團的一員?!先前在DM做足了功課,除了看準了哪家專櫃、滿千送百可得多少、贈品多少、再用哪張卡刷可以有什麼贈品。搞得比國小背課文還要熟,但購物袋裡滿滿的商品,那種那種猶如買菜送蔥的驕傲與成就感,比修好馬桶還要威個千百倍(住美國時,我會自己修馬桶、通水管,再住幾年,我應該可以修車。)

 

下午時,把我娘和我的戰利品攤在她眼前,我講的興高采烈,還把計算機拿出來打了打,為了証明花錢是省錢的怪道理(很多女人很相信這套鬼理論),告訴金主(娘)她省了多少錢,接著她帶著發亮的雙眼問我,你要不要再去買多一點XDDDDDD

 

我今天最大的戰利品è就是只花7折價買進6000元的翻譯機(大樂)。而這台新的翻譯機將伴我勇闖美國,通過海關X光機的掃描,通過與歪國人雞同鴨講的日子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