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就快下山了,我還是沒有整理好要出發的情緒,先前匆忙的準備行前的資料,現在突然多出來的時間,讓我有些不知如何安排。我的情緒,是帶了點期待的雀躍、是帶了點不捨的興奮、是帶了點徬徨的躍躍欲試、是帶了點涙水的笑容。

 

如果你不想改變,那麼唸MBA改變不了什麼;如果你想改變什麼,給自己生命一個重新整頓的機會,那麼它將改變你什麼。

 

我感謝那些曾經跘倒我的石頭,沒有當初的跌倒無法造就出現在的我。我更感謝那些曾經支持我的人,在我情緒不穩定時,借隻耳朵聽我哭夭哭飽,在天黑的時刻,給我點點的星光,照亮我的路。

 

明晚的飛機將帶我啓程到下一階段的人生,下了飛機的隔天,等著我的是一連串的瑣事、一票要認識的同學、一車唸不完的書、和多到擠不上行程表的趴。

 

不過,今晚的時間,就留給我和那兩只快炸開來的行李箱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