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_1967.JPG 

 

 

正確來說,我扺達的時間只有3天又15個小時。晚上七點多步出鳳凰城機場大廳時,我接受到熱烈異常的歡迎,剎那間感覺有10台吹風機火力全開的吹著,真的是「熱」且「烈」~。南達科達州天氣就像是電冰箱,而鳳凰城是烤箱、台灣則是蒸氣室,我一整個為自己待過天氣三溫暖而自豪(不知道自豪個什麼勁的)。

 

蝦米,某貓自以為深思熟慮的帶了5件的晚宴服和2套西裝,竟然沒帶筆電的電源線,這不就更証明我是來這裡混的和跑趴的!在學姐的提醒下,我發現我的打包哲學就是有用的欠一車,沒用的帶一車。還好有學姐熱情借給我電源線和網路線,讓我有機會寫部落格,告訴大家我的番邦生活誌。我想運送清單裡需要電源線、紅白拖鞋,泡麵數包以進貢學姐用,還有沒洗過的南瓜(姪女)的衣服。我娘上次把我預備偷渡過來的南瓜大衣,拿去洗(怒)~ 我不介意上面沾滿她的口水,但我很怕我妹會偷天換日的寄給我一包,佈滿黃金的尿布,以紀念她姐的機車。

 

來到雷鳥以後,發現校園的大小是來由溫度來決定的,天氣一旦超過30度,學校大的不得了,只想全身包好,那件防曬外套買得真的恰當,因為這裡的太陽太火辣了;天氣涼爽時,學校逛一圈,呼嚕嚕的就過去了,就像逛公園。校園裡每天都會看到小鳥因為熱暈而躺在草地上,然後過沒多久就變成烤鳥仔巴,蒙主寵召去了,顯然鳥媽媽來不及教牠們,出門要帶水壺這件事,還有正午時間要在房間睡午覺,不可以出來亂晃。

 

從學校走到沃爾瑪的時間恰好是15分鐘,正午走的話,我想坐上救護車的時間會比你到達沃爾瑪的時間更早些,由於我時差沒調過來,所以在早上練太極拳的時刻就醒來了,以前在家裡如果我這個時間醒來,我娘應該會問,「孩子你怎麼了,是失眠整晚嗎?_?」,走著走著10分鐘過後,以為學校地圖畫錯了,正想問候畫地圖的人時,出現了個路人,於是問過路人,她告訴我她正要去那裡,某貓開心的跟在她屁股後面,才來到了沃爾瑪。沃爾瑪裡有麥當勞,吃完麥當勞叔叔的早餐,買了新鮮水果和三明治,我快樂的校外旅行才結束。

 

回來後,打了通電話給娘,時間正好是叫我娘半夜起床上廁所 = =,時差外加算數不好,常有這樣的結果產生。要不就是叫我娘起床吃早餐,要不就是叫她半夜起床尿尿,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(拍肩)~

 

學校的宿舍很不錯,價格和校外相差不大,我和室友擁有各自的房間,中間隔了廁所,我們兩個人的生活交集,只有在我來不及穿好褲子時,或是她包著浴巾時,其他時間並不會相互干擾到,目前對於這樣的生活環境,還挺滿意的。附圖是從我書桌旁的窗外看出去的景色。

 

這兩天時差沒調過來,我每天都會看到小丸子的媽帶著兩個黑眼圈,出現在鏡子前面,臉上的違章建築瞬間多了不少。這兩天見過些學長姐,不過還不知道要向誰拜碼頭,才能混得更好些,倒是他們臉書中的相片說著一些故事,很感謝他們載著我們這些菜鳥東奔西跑,還提供關於學校的心得。

 

期待下星期的台灣同學會的迎新烤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