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前匆忙倉促的辭掉工作,然後兵荒馬亂般的過來美國,在很短的時間內,我把事務處理安置ok後,總算來到了人人口中的美國。

總覺得,在有機會看看世界有多大的時候,沒有去嚐試,是種生命中的浪費。因為錯過了,我不知道下半輩子是不是還有這樣的機會。或許是來玩,但是我想心境應該就是大不同了。

我對美國沒有太多直接的印象,唯一依稀記得的是在大妹高中時期唸書,有次她去參加暑假夏令營,大約待了近一個月左右,可是那至少也是十來年前的事了,那時,遊學正流行的呢。

時間轉呀轉,人生輪盤轉呀轉的,總算轉到我來美國。

人生有的時候很好玩,因為我在下個十字路口一直徘徊,不知道要如何再走下去,所以,乾脆辭職進修,看看別人口中的美國,這會兒我總算踏上這十年來心想的土地。問我,來到這邊,會不會花很多錢,當然比在台灣花費多呀,但是,人生有很多東西可以用金錢來衡量,但有很多東西是衡量不來的。

現在我在美國的South Dakota(南達克達州),不知道這個州是正常的,因為這裡鳥不生蛋烏龜不上岸的,唯一著名的地標就是4個總統的頭像。

人生的滋味有苦有甜,當選擇了自己的抉擇後,所有的苦甜就一併都得接受,因為是自己甘願選擇的,大不了碎碎唸一番,然後繼續前進,啊不然咧 = =

我知道,這將是我下一個人生階段的起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