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兒不像台灣,三五步一家紅茶亭搖搖杯,總是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喝的茶飲料連鎖店。更沒有街角四處林立的85度C飄著街角的咖啡香,還兼賣讓我口水流滿地的蛋糕或麵包。

這裡呢~~ 呃...只有自家自己泡的咖啡!!加上這兒的鮮乳,真是滋味不凡。

來這兒後,喝茶的機率大概屈指可數。於是我就到了這附近的超市,買了星巴克的咖啡豆,早餐時來一杯。這可不是貴族的享受,只是平民的生活,因為星巴克在這兒並不會太貴。附上一張我在附近量販店所買的星巴克咖啡粉,這包足足夠我喝個半年,喝到我打包回家,應該剛剛好。據說,台灣人學成歸國,多少會帶當地的土產回去,就是下圖這個東東了,因為價格實在很優,1.13公斤裝,美金20元左右,在台灣這樣的價格應該是星巴克跳樓大拍賣時,才會出現的價格吧,所以我才說這不是貴族的享受咩。

這兒空氣乾燥,所以收藏時總不像在台灣一樣,小心奕奕的收好,再用密封袋封起來,在這兒我頂多只是把封口捲好放著。



再來就是圖書館的咖啡了,那兒是我歇腳的好去處,不是因為我在那邊用功埋首苦讀,而是中午吃便當的好去處 = =,為啥挑這兒,不挑學生餐廳吃飯,是因為我在學生餐廳每次點餐,不知是自己腦殘,還是算數不好,還是文盲之類的,老是點不到我想吃的東西,就算點到了,價格總是不是我所想像中的價格,每次明明記得自己只點了2塊多,大不了含稅就算3塊,結果每次結帳,至少會是4塊多甚至5塊,而被雷打到的我,總會是結帳後,默默的走開,卻在內心裡大聲的吶喊,哪A這哩貴 = =。

就這樣雷擊了幾次以後,我就自己帶上自己做的三明治,上圖書館去吃中餐了。這個咖啡杯應該算是保溫杯,內裡是不銹鋼,幾本上是不能微波,微波以後可能會炸掉的那種吧(囧)。買的時候挺掙扎的,因為我不知道我會在這兒喝幾次咖啡,但後來我詢問櫃枱人員,原來買了這個小紅杯後,每次原價1.5元的咖啡和茶,就會變成只要1元不到,經過我的精密計算機一算,等我喝到第17杯後,這個咖啡杯開始回本,於是用壯士斷腕的心情買下來,現在成為我書包百寶之一的珍藏。

因為我得考慮到,學校裡的飲水機只供應一種水,就叫做冷水,所以基本上想喝熱咖啡,或許四處a都有,但是要熱開水,可能就考倒學校的人了,所以,我對於圖書館中的熱茶(茶包+販售處的熱開水)自然是感謝萬分,我可不太想啥東西的不買,然後天天硬著頭皮自己帶茶包,向販售處的人借熱水@@

啥?杯湯~~~~~(迴音),你以為這裡是哪裡,自家呀(囧)

今天我還在圖書館當中看到了南瓜蛋糕,當然長像不是南瓜樣,就像一般美國的家庭蛋糕,讓我就像挖到寶一樣,2片才1塊錢,又是好吃,不會甜死螞蟻的那種,至於南瓜蛋糕旁的香蕉蛋糕,我就沒那麼大的興趣了。買了南瓜蛋糕,又買了綠茶,今天的吃挺另人滿足的,有蛋糕有綠茶,像極了在台灣的下午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