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上班時,和室友Yumi一起工作,她的工作性質是做外帶的沙拉和水果,由於她缺少原料,必須要進大型冷藏室拿原料,但是Frank同事將冷藏室鎖了起來,於是...

Yumi大喊:「Frank你把門鎖起來了!!快點打開!」

Frank:「對呀。你再找其他的人開門就好了!」,顯然他很想早點下班= =

Yumi繼續瘋狂大喊:「你快點把門打開啦!我才不要再找別人開門!」

於是某貓就站在Frank旁,和他說,我替你回答,於是用了超大的音量說 :「Yumi~ So What! Bite me!」(翻成中文是怎樣!咬我呀!)

瞬間,他整個臉漲紅並小聲的說:「哇~ Angel我不能這樣回答,不過...我不知道你來美國一陣子之後,竟然變得這麼開放了」

某貓用狐疑的眼神看著他....

他又小聲的對我說:「呃...通常Bite me是男生暗指他的下面.....」

 某貓和Yumi在旁邊聽到以後,兩人哈哈大笑.... 

 某貓:「在台灣那沒有特別的性涵義在裡面,就單純指不高興,就像狗一樣咬我,沒想到在美國竟然是指~~~ XDDDDD」

 Frank繼續臉紅...

 某貓和Yumi兩人就像腦袋的螺絲掉了的狂笑.....

 一整個很~~~ 因為某貓的音量,讓半個廚房的人都聽到了 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