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,瘋狂的感冒,難受的是晚上咳到無法睡好覺,總是斷斷續續的睡著又醒來,摸黑看看時間,才發現早到可以起來打太極拳,雖然有惡作劇喉糖的幫忙,讓我在剛開始入眠時暫時不咳,但總在凌晨失去藥效後,狂咳不已。我在想這棟樓除了我這隻亞洲熊貓外,應該也多添了不少隻北美熊貓吧!

 

本來預計想唸的GMAT進度,早就晾在一旁,因為豆大的腦袋,在被感冒病毒佔滿一半的空間下,一題的文法題或邏輯題得花多久才解的出來。現在只要能把老師上課交待的功課和小考給挺住,就不算太糟了,免得學期末一個頭兩個大。

 

病的這麼嚴重,實在不想去看醫生,即使有學生健保,看感冒也得花一百塊美金,再加上藥還得另外上藥局買,也難怪外國人會說,健康就是財富,只有這時,才會想起台灣健保的美好。不過最開心的是每天快樂時光,是喝香香甜甜的檸檬茶或是野莓紅茶的感冒藥,在查看過成份後,我還驚覺這兩種飲品的成份,藥劑含量都比台灣的感冒藥高,所以藥效也來的猛些。昨天因為感冒尚未痊癒,只好向食堂請假,當我告知主廚感冒想請假時,他和我說話的距離往後退了一大步,而且直接的說,我也不希望你來上班,因為我不希望其他人也感冒,真是坦白的美國文化

 

今天下午來試喝看看蜂蜜檸檬水,看看情況是否會好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