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很想靠夭靠飽沒有男人的日子,但是這種日子過久了,好像還挺不錯的,除了深夜裡偶爾需要和慾望拔一下河,其餘的時間,都蠻逍遙快活的。

 

傍晚時去公園散散步,看人溜著吉娃娃,想著是人溜狗還是狗溜人的邏輯;和老媽一起下廚,陪她煮一些她不擅長的菜色,咖哩飯、炒飯、豆腐味增魚湯全都上了桌;和許久不見的老同事一起逛街血拼看電影,大嗑火鍋,以滿足我整整一年沒吃火鍋癮頭;上網訂訂書,研究一下,到底為什麼自己的愛情老像鬼打牆一樣,(工商服務時間:如果有人有同樣的症頭,請服特效藥一帖 -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,這本書會大賣不是沒有原因的。)所有的書早已被再三回味N次,唯獨過境芝加哥機場買的那本為愛朗讀,翻了一半還沒看完,哪天我受不了了,自然會結束掉那本書的。

 

上個星期,有種時間多到有些不知道該如何使用的錯覺,明天又要開始滿檔行程,滿滿滿的。雖說很享受這種很輕很輕的日子,一個星期的長假就夠了,再多下去,我會變成軟骨頭一支,真是閒不下來的命。

 

天氣熱,剪個頭髮圖個清爽。不過,剪髮前果然要三思,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,尤其是一刀下去爆短的時候,讓我的心揪了一下,被剪掉的是上回邊喝啤酒邊染髮的傑作,但是,我思緒自動快轉到半年後,另一個髮型設計師會有多傷腦筋,到時是要燙浪漫大捲的耶,不會是一顆高麗菜吧?!最讓人擔心是一個月後,妹妹的訂婚,我要頂著這個頭見親友,想想禁不住的打了個冷顫,不過,反正我不是主角,應該不會有人留意這顆行動高麗菜才對。再怎麼盡力夾髮,能挽救的程度只能將高麗菜變成大白菜,實在沒什麼可以改良的餘地,我覺得到時乾脆直接選個歐巴桑區去站著,以顯示自己的髮型是最年輕的,就是這個方法了,不要再花費什麼鬼心思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