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了,但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,今天在寫完十來頁的美簽面試申請表格後,對於自己還能繼續走跳,而沒趴在床上休息,感到非常欣慰。網站上寫得填表格的使用時間是75分鐘,非常的另人匪夷所思,真能在75分鐘內填完嗎?明明就像中南部的深夜裡的紅綠燈一樣,純屬“參考用”…

 

表格填完以後,原以為大功告成,卻才是災難的開始,竟然不能將資料寄到我信箱中?_?為了發揮打不死的蟑螂精神,於是資料就這樣來來回回,確認不能寄到信箱,五次以後,半個多小時過去後,怒吼的我也口渴了,開始承認我需要一台列表機連接到我的筆電。接著到逢甲附近的影印店,期盼他們的服務能起死回生,怎料他們送上了顆大石頭,讓我在井裡與大石頭愛相隨跌入更深處。最後,為了那五頁的美簽資料,我咬著牙抱著一台新印表機回家,心想買這台印表機要做啥用,拿來買香奈兒的蜜粉多棒呀!真是最最蠢蛋的交易

 

四月份的最後一週,是雷鳥秋季入學的限期,那時我舉棋不定,考量是否要花費125塊大洋申請雷鳥,好貴XD,萬一沒上可是虧很大的,再加上其他學校陸續放榜,當真要試試這間學校嗎?連年佔據US NewsMBA的國際商業類第一名,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,但,這麼優秀的學校可能錄取我嗎?心中來來回回拉鋸的不下數次,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報名,丟出申請書時,心裡想著就算沒上,也不會有任何遺憾,至少試過在奮力一搏後能跳多高。也許是幸運,也許是認真的寫著申論題與自傳,自傳從中文的修改十次,到後來送翻譯、自己潤稿、請美國朋友再潤稿,最後再請一位英國友人潤稿,才真正定稿。成績不好讓我更認真的寫自傳和申論題,才有機會到達夢想中的殿堂。

 

也因為是四月份最後一週丟出申請,造就現在火燒屁股的我,得知錄取消息是兩週前的事,收到I-20是三天前的事,去台北AIT面簽是四天後的事,飛出去則是六天後的事。每次去美國的過程都和從容優雅、計畫完善沾不上邊,我的台灣小吃之旅沒時間實現,連最親愛的肉粽也無緣見上一面(怒),7-11雖然現在有賣肉粽,不過缺乏邊看猛男划龍舟邊吃肉粽的情境,讓再怎麼好吃的肉粽都黯然失色 ,就像中秋節的蛋黃酥裡沒包蛋黃,鴛鴦奶茶裡沒鴛鴦游泳一樣!現在只希望下週六能夠順利抵達學校,放心的睡個呼嚕嚕的覺,不用擔心哪個鬼文件漏掉或環節出錯,而讓我留在台灣吃肉粽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wap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